緣是天意,份在人為。當歲月從手指間滑落,相遇、相識、相知、相惜的兩顆心,悄悄穿透藍屏,跨越時空,憑著純潔的柔情與牽掛,早已與你碰撞出完美的火花。

 

是上天的安排嗎?是冥冥中注定嗎?茫茫網海中與你相遇,藏在最深處那寂寞的心終擁有停靠的港灣,相同的興趣愛好,相似的處事心態,相依相約的路上,越來越 能用真誠去讀懂對方,同時也深藏對方的真誠,你的每聲問候,每份關心,每句話語都如清風滲入我的心底,蔓延著柔柔的氣息……我的每個訊息,每份叮嚀,每句 牽掛也會像陽光般為你帶去甜蜜,帶去無比的快樂和愉悅……

 

沒有諾言,心中會湧起陣陣暖流,沒有約定,永遠都會溫馨的傾聽,感謝你用善 良溫柔的心,聆聽我內心的不悅,感謝你用調皮含蓄的熱情,排解我遇事的煩惱,感謝你用淡然處之的氣度,給我最真切的祝福,我們的相處總是那麼的無拘無束, 我們的談論總是推心置腹,喜歡聽你講你艱辛和奮鬥的歷程,喜歡聽你講為人做事準則與底線,更喜歡聽你甜美的笑聲和親切的呼喚。情深深,愛綿綿,人生難得一 知已……。我知道,有你把握的這份溫情,一定會恬淡雋秀。

 

月缺月圓,花落繽紛,你我猶如驛站相遇的兩列火車,被對方的燈火吸引,被對方的精彩打動,你我早已雙眸溢滿深情,靈魂早已燃燒,你我理智的去觸及了那份激 情,無名的溫柔讓我們彼此間熱情似海,神聖的責任讓我們不僅清醒而且冷靜,你叮嚀我珍惜身體健康,我祝福你家庭和諧美好,相互扶持,在潛移默化之中把靈魂 的塵埃蕩滌,煩惱時訴訴心曲,開心時分享樂趣,失意時鼓勵振作激勵……精神的寄託,難忘的記憶,相守相望的依靠,今生有緣如此,足矣!

 

對你近在咫尺,可知?思念你竟是那樣的緬點,牽掛你竟是那樣的苦澀,一路走來純淨如水,如夢似煙,悲秋傷春,望屏徒嘆,對影獨泣。

 

有些感覺不需言語,有些心情不可啟齒,有些緣分沒有結局,浮雲遠行,萬物重生,天有多高,情有多長,聽你喃喃絮語是一種享受,看你真誠問候是一份甜蜜, 讀你字字珠璣是一種幸福,懂你的心凝望徘徊,知你的心翻騰無奈,飛不出默契溫暖,飛不出心靈牢籬,飛不出萬千柔情,飛不出滄海桑田,飛不出相思無限……

 

有你,做紅顏,每天把真實的感覺寫在臉上,做知己,時時把思念的句子散落暗夜。咫尺天涯一轉眼,痴痴的真徘徊了多少圈?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, 相逢相知愛恨不休,只敢苛求相守萬年,只盼懂得殘落的嘆息,一次次浮出了星辰,一次次浮上了月梢,一次次淋濕著春天的夢……

 

恍恍惚惚,一陣微風從窗口吹入,為我無數次的傷感找到釋放的出口,淚,一顆一顆,一滴一滴,潛入字裡行間,啜進清瑩的容顏。遇到你,我的堅強和隱忍,我的 堅硬和固執,竟是如此不堪一擊。聽,沙沙的樹葉在婆娑,那是幸福萬年的唱和,聽,綿綿的雨兒在訴說,那是世世不分的承諾……

 

你那恰倒好處的柔情,開朗執著而又調皮,遷就著我頑劣不馴的性格。善意期盼的等待,真誠溫暖的關愛,吹醒我靈魂深處的情懷……如春風,凝固月下獨坐幽情, 如春雨,滋潤香影自閉疏夢,如春花,飛舞一地輕淺醉紅,無需刻意雕琢,無需背負枷鎖,沒有約定,無需相等,如涓涓語流飄灑我幹涸的心 田,一切是那樣的燦爛,一切是那樣的自然。

 

攬一份輕愁,泡一壺思念,千里花如夢,淚結九迴腸。我的憂傷你會心疼,我的清寂你會理解,我的嬉戲你能包容。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 過,緣可遇而不可求,你靜靜的出現,叩開了我那緊閉的心扉,默默的等你,牽扯脆弱的神經,人生是無數個畫面的組合,知道嗎?步履穿梭為你而傾,流轉眉眼為 你而夢,清詞麗曲為你吟哦聲聲,你已成為我心中柔軟不變的情。

 

相識是緣,相知是幸!你是我指尖凝眸的身影,你是我隔屏相望的永恆!不想暗自垂淚,不想茫然失落,期待生死眷戀,期待情夢旋轉,期待著走更長更遠的路,讓思念飛揚,心情飛揚,幸福飛揚,你感覺到了嗎?

 

塵埃飛舞,執筆心動,願這絲絲牽掛墜落在你的枕畔,紅塵眷眷,願徘徊思緒聽懂我滿天的嗚咽,春濃,情濃,語濃,心更濃……

 

知音是貼切默契,知已是長聚深交。與你不需過多的言語,深懂你嬉笑話語裡的疼愛,深知你沉默之後的真心,你也深懂我大悲大喜的嘆息,更能容我自然坦蕩的性情。酒逢知己千杯少,話語投機心曲多,堅信我們彼此的欣賞,不僅美麗了心情,更會美麗以後的人生。

 

相信我們的呵護是真實的,相信我們的關愛是真切的,相信我們會將這份心靈的聖潔之情,永遠珍藏在未來的歲月裡!

 

原來,有你竟是那麼的好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